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玲玲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搭建党员沟通互动平台,丰富党员党内生活,提升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7月2日下午13:30,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教工党支部书记唐云、教学秘书朱影影、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唐云主持。

首先,由教工党支部唐云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乔焱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热情洋溢的回信激发了我们广大党员的学习和奋斗热情。工商、人力、旅游党小组代表王新艳、郭艳胜和梅华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分别讲述了学习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了愿为教育事业奋斗的决心,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

13 (1)

最后,集体观看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微党课”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的七一专题视频,由李裔辉同志协助线上播放。教工党员同志清楚了如何在高校疫情防控阻击中坚定地将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从而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红色防火墙”,为最终打赢战“役”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工党员的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管理学院 李玲玲/文 李裔辉/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