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培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0年7月3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张瑞霞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许广庆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培培老师,宣传委员郭梦珂老师以及学生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请发展对象麦瑞洁和赵星星两名同学汇报这一年来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随后宣读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书,真情的表达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第二项,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他们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评价,认为两位同志在思想上、行动上均有很大进步。支部成员就两位同志的发展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投票表决。最终支部所有党员一致同意通过了麦瑞洁和赵星星的转预备申请,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张瑞霞老师对全体大会作总结,并与全体支部成员讨论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多样化、形式活泼化的必要性、可行性,为将来的组织生活指明了方向。

(管理学院 王培培/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