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文苗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七一”是建党日,为增强新时代的使命感,实现个人价值,拥抱新时代,树立新形象,承担新责任,担当新使命。2020年7月3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活动人员有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唐云同志,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齐利利老师和宣传委员祖鹏阳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及本期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

为让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党史,明白党成立之初的艰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此次活动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建党大业》展开,并通过召开钉钉会议分享心得体会。

影片真实再现了那段风云变幻、令人可歌可泣、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最终在共产党领导下取得民族独立胜利的历史。大家看完影片后,感触良多,震动很大,纷纷畅谈了自己接受这场爱国主义教育后的心得体会。

18旅本二班刘悦滢说:看完《建国大业》才明白,当初党的诞生,就是为现在的和平而建立,虽然现在已经没有了战争。但我们依然不能忘记共产党对我们的“恩赐。作为当代的学生,我们有无限的自由,不用呼吸战火弥漫的空气,只需沐浴在和平的阳光下,不需要担忧吃了上顿没下顿。只需衣来伸手,饭来做口,不需要担虑半夜敌人入侵,只需安然入睡。中国已经从落后走肉繁荣。新的新王朝,我们要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它是由无数共产党用鲜血换来的。相国繁荣昌盛,人们幸福安康,靠的就是党。所以让我们做开翅膀,向广闻天空飞去,为未来打拼,为相国争光!

18旅本二班赵文星说:我们现在身处和平年代,能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追求更加多姿多彩的多元化生活,朝着五彩斑斓的梦想努力去奋斗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在以后的日子里,珍惜和平,努力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我支部全体成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对党的信心与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往开来,不忘前行。

(管理学院 李文苗/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