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学青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7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云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徐学青、宣传委员任凯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徐学青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砥砺前行;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研讨交流坚定理想信念的深远含义;最后,为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全体党员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支部书记徐学青带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强调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法治秩序是香港发展的前提,这次立法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充分表明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与作用。

紧接着,大家观看了专题影片具有重大政治、历史意义的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建党伟业》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的中国历史。党员们深刻感受到这十年里,中国充满了巨变,激荡迭起。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

通过观看这部红色大片,给全体党员心灵上极大的震撼,也让大家又一次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史,接受了又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当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断积极进取,为国家的事业奉献自己。

(管理学院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