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梦珂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情和干劲,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7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云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许广庆、支部书记张瑞霞、组织委员王培培、宣传委员郭梦珂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张瑞霞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追忆初心,反思使命,铿锵的誓词,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党支部书记张瑞霞宣读《党章》部分内容,重点学习“党的组织制度”,让党员熟知党的组织制度,规范开展党内活动。紧接着,大家观看了专题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并在党支部微信群中召开广泛讨论。影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多角度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采。

19工商管理专升本3班的何佳静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先锋意识,在活动中加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促进党员队伍的建设。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让我深有体会,精准视角展现了大国雄姿。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19工商管理专升本2班张绍峰同学说:“《厉害了,我的国》用影像定格属于中国的每一个辉煌瞬间,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彰显崇高之美,扬我强国国威。对于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大国风采与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我的感受是:震撼!我作为一个中国人,为我的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将自己的初心使命与党的初心使命牢牢地结合联系在一起,争做时代的出彩先锋。

(管理学院 郭梦珂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