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祖鹏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0年7月3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发起钉钉会议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唐云同志、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齐利利同志、宣传委员祖鹏阳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及本期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

大会伊始,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唐云同志发表讲话,并强调作为发展对象要积极向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早日入党。紧接着,本期的发展对象郝龙飞、代群、刘悦滢三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思想汇报。三位同志都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志愿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在此期间推荐人对转正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总结并与参加会议的党员进行讨论,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党员对接收发展对象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通过了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齐利利作总结性发言,对发展对象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其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做好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管理学院 祖鹏阳/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