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乔焱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在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下,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工商管理党小组、人力资源管理党小组和旅游管理党小组于2019年12月3日中午在2号楼召开有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分别参加了各小组会议。

首先,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张小雁和副院长唐云分别围绕“重学习、守规矩、优作风、做表率”的四个方面对主题学习活动开展以来自己的学习成效进行了对照检查,做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今后组织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接着,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进行认真负责的自评和互评,严肃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党员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每位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的召开,使各党员同志检视了自身的不足,并针对此问题进行深入思考,积极改进,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从而促进了个人能力提升,工作顺利开展,振奋精神,继续前行。

(管理学院 乔焱宁/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