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新月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12月3日下午一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号楼208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张瑞霞同志、组织委员王培培同志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王培培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王培培同志,说明今天会议的主题有两点:1.组织生活会;2.民主评议会。随后,支部书记张瑞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会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考察河南省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史有关的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接着,支部书记张瑞霞同志,组织委员王培培同志,宣传委员苏新月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依次做了自我评价,党员互相评价。之后各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填写了民主评议表,接着支部书记综合材料对所有党员同志做出鉴定,并且表彰优秀党员。

这次组织生活会对大家是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个人责任感和信心进一步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支部党员要带头崇尚实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工作落实,用责任担当、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管理学院 苏新月/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