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川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2019年12月3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号楼305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王智鹏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刘宪同志、组织委员江东华同志、宣传委员王川文同志、郭子良同志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组织委员江东华同志说明此次会议的主题,即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随后,支部书记刘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与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

支部书记刘宪同志、组织委员江东华同志、宣传委员王川文同志、郭子良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依次做了深入的自我评价及互相评价,大家表示在理论学习、工作积极性、创新意识、先锋模范意识、主观能动性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不足,并针对这些不足之处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措施,如加强自身计划性、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从“自我”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更高标准选拔优秀学生等。然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填写了民主评议表,支部书记综合材料对所有党员同志做出鉴定并表彰优秀党员。

最后,组织委员江东华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号召全体党员自觉统一思想,明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有效开展。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