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旭帆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了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增强党性和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2月3日下午13:30分在综合大楼119开展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张惠丽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吴文妍同志及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出席。

首先,张惠丽同志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吴文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重温了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其次她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学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学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先是支部书记吴文妍同志和组织委员张惠丽同志带头作了深刻的自我评价。然后与会的其他学生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于此同时,党员同志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进行互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在现场谈论结束后,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会议已接近尾声,综合材料,支部书记吴文妍同志对所有党员做出鉴定,并进行讲评,表彰了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组织委员张惠丽同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首先对这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学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向大家发出号召,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向优秀党员学习。

(管理学院 吴旭帆/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