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机构   >   机构简介   >   正文

管理科学研究所

发布者: 赵晓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8 责任编辑:科研处

管理科学研究所成立于2006年,以管理学院为依托,逐步形成了一支作风严谨、业务熟练的高职称、高学历、高素质的科研队伍。现有研究人员11人,现任所长朱影影副教授。

经过10多年的发展,逐渐凝练出了“一体四翼”研究方向:“四翼”指的是中小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和旅游文化,“一体”指的是本土管理研究,四个研究方向立足于服务河南企业管理尤其是河南中小企业管理中遇到的管理瓶颈问题,逐步形成了一批研究成果。

理念:严谨、创新、合作、应用。

使命:基于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应用型研究。

宗旨:提高当地企业管理水平,促进就业。

愿景:创办“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企业管理研究机构”。

以管理科学的应用型研究为主线,积极开展纵向与横向联合研究,“努力构建优势明显、特色突出的科研创新平台。”我们的发展战略是:在2030年前分阶段为10位企业高层管理者、100名中基层管理者、100家企业提供强有力的科学管理服务,促进河南省企业快速发展与再造。

成员名单: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