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机构   >   机构简介   >   正文

绿色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者: 赵晓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8 责任编辑:科研处

绿色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18年4月,主要职能是依托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与施工单位合作,开展绿色施工技术、施工方法、施工材料、检测方法等方面的系列研究,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逐步形成“研究促进教学、研究促进人才培养、研究促进社会服务”的工作机制,最终建成具备较为完善先进的试验设备,具有一支结构合理、科研能力突出的研究队伍、具备一定社会服务能力的高水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内容集中在以下4个方面:

(1)结合我院工程结构无损检测实验室,研究特殊条件下(水下工程结构、岩土工程结构、地质构造异常体)工程结构探测技术和探测设备。

(2)结合我院建筑材料实验室、工程结构实验室、土力学实验室、测量实验室等,开展绿色建筑材料和施工技术研究。

(3)结合我院BIM创新实验室,开展绿色施工管理方法和评价理论研究。

(4)开展技术服务横向课题研究。

成员组成: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