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机构   >   机构简介   >   正文

协同创新发展研究所

发布者: 赵晓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8 责任编辑:科研处

协同创新发展研究所是由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设置的、依托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校级科研机构。其定位是契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中原城市群发展需求,结合学校优势专业、实践教学、特色教育(养成教育)和传统文化底蕴,着力打造具有加大影响力的创新创业研究机构,力求构建涵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培训、创新创业竞赛、创新创业实践全过程的学术研究平台。其目标是建成省内一流、国内领先,具有较高社会知名度的产教研学协同创新发展研究型智库。目前研究所拥有12名研究人员,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主要研究人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4项、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11项。科研教研实力雄厚。

协同创新发展研究所将全面整合校内外优质创新创业资源,系统科学地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有力推动学校“双创”工作在教育改革中的功能性作用。按照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求,助力于服务高校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和满足区域经济发展对“双创”教育发展的研究需求。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力度,增强学术研究的应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实施产教融合战略,拓宽对外学术交流渠道和合作空间,加快与地方性企业、政府、科研院所、民间智库等主体的产、教、研合作步伐,力争将经济研究所打造成为省内乃至全国同类本科院校具有鲜明特色的科学研究创新平台。

成员组成: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