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第四届科研工作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晓征  摄影: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

2014年5月15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四届科研工作暨表彰大会在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这是我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坚持“科研兴教、科研强院”思想定位,总结表彰、谋划部署科研工作的一次盛会。

省教育厅社科处王亚洲处长、科技处张水潮副处长作为嘉宾领导参会指导并祝贺。参加大会的学院领导有院长崔慕岳教授、张洁副院长、张金安副院长、王新奇执行董事、段丰乐副院长,学院一级主管、党总支书记及教师代表150余人参会,大会由科研处处长杨存博主持。

大会开始,崔慕岳院长致开幕词。他说,面对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我们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科研工作在我院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坚持“科研兴教,科研强院”思想定位,不断提高科研实力和水平。希望全院广大教师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潜心研究,严谨笃学,创造出更多的优秀科研成果;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够集思广益,总结出我们的优势和经验,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教育厅王亚洲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处长对我院教育质量高、办学理念新、坚持公益办学三个方面进行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院科研工作的成绩,鼓励我们继续走内涵发展道路,并表示今后对民办高校科研大力支持!

会上,张金安副院长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谋划新思路 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两年多以来的科研工作,并公布了学院制定修订的几个科研管理制度;认真分析科研工作的现状和不足,最后从坚持科研定位、坚持教研结合、优化科研机制、构建科研团队以及学术道德建设等方面,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的发展思路,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和举措。

张洁副院长宣读学院《关于表彰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和嘉宾教育厅王亚洲处长、张水潮副处长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大会上,科研先进单位代表国贸系王铮副教授、先进个人代表信工系赵雪梅教授分别介绍了如何开展科研工作的做法和体会,赵雪梅教授总结出的“明确方向、广泛阅读、发现问题、充分准备、积极行动、掌握方法、不言放弃”为广大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科学研究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今后一个时期将是我院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本次大会进一步坚定了“科研兴教、科研强院”的思想定位,学院将以此次科研工作大会为契机,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再攀高峰,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出更加绚丽的科研新篇章!

(科研处撰文 校刊社 配图)

第四届科研工作暨表彰大会光荣榜

一、科研工作先进单位

市场营销系 企业管理系 国际贸易系 信息工程系

二、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一等奖:赵雪梅 李心记 陈 怡

二等奖:杜 霞 邬治国 寇玉琴 王 铮

金虎斌 陈凤菊 田振中

三等奖:王安琪 陈颂东 马秉义 闫 蕾 刘洪芹

宁震霖 张艳波 卓凤莉 杨 毅 张小雁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