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王飞博士科研项目通过省级鉴定

发布时间:2015-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晓征  摄影: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

经王飞博士本人申请、学院审查推荐,10月10号下午,受河南省科技厅的委托,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院王飞博士主持完成的《复杂装备研发价值工程理论研究及设计》项目进行了会议鉴定。

此次鉴定会由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杨媛媛老师主持,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延荣教授,河南理工大学能源工程学院院长李化敏教授,郑州轻工业学院机械学院院长刘建秀教授,郑州大学机械学院硕士生导师秦东晨教授,河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硕士生导师刘自然教授,郑州西亚斯国际学院刘爱荣教授和中原工学院韩洪涛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与此次鉴定。

首先,王飞博士对所完成项目的来源、研究手段、理论基础和所完成的成果及项目的创新点进行了介绍。接着,专家们对项目中的诸多问题进行了咨询,王飞副教授的解答得到了专家们的肯定。专家们一致认为由我院王飞副教授主持完成的《大型复杂装备研发价值工程理论研究及设计》科研项目,理论基础雄厚、研究手段前卫、项目成果先进、创新点丰富,属国内领先水平,同意结项。

鉴定会议结束后,科研处杨存博处长代表学院对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及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我院王飞博士主持完成的《复杂装备研发价值工程理论研究及设计》的项目鉴定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