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预告   >   正文

就业讲座:公司信息化管理与创新研究

发布者: 王晓征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6-12-20 责任编辑:

讲座题目:公司信息化管理与创新研究

讲座时间12月22日(周四)下午15:00--16:30

讲座地点:2号教学楼208

主讲人:刘国臣

主办单位:管理系

主讲人简介:郑州博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州大学MBA、北大纵横后MBA、工程师。博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大型企业的计量管理、质检管理以及企业全面信息化领域,先后推出了一系列代表行业业务实践的软件产品和多层次的解决方案,在成功实施众多大中型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基础上,提炼出了一整套实用的项目实施体系和规范,同时也培养出了一支熟悉企业业务管理模式、精通项目实施和管理的专业实施顾问队伍。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