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预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 郭玉格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09-27 责任编辑: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 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战线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的意见>的通知》要求,党委宣传部、科研处决定在我校开展专题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1. 时间:2017年9月28日下午2:00

2. 地点:学苑会馆四楼招生就业处报告厅

二、培训对象

思政部全体专职教师,党委办公室、纪委、宣传部、科研处、校团委主管和职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科研专员,各直属党支部书记,金贸学院、会计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外语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基础部等二级学院(部)各选派教师代表5人。

三、培训方式

邀请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我校思政部辛世俊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四、会场签到

思政部全体专职教师的签到由思政部负责;其他人员的签到由宣传部和科研处负责。签到结果报党委宣传部。负责签到的工作人员请于13:30前到学苑会馆四楼招生就业处报告厅。

五、参会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于9月28日上午11:00前将参会教师代表姓名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冯艳艳OA系统。

2.各单位要及时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按时参会,13:50前进场完毕。参会人员请自带纸笔做好记录,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会议期间不随意走动、交头接耳、中途退场,会后请保持会场整洁。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科研处

2017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