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预告   >   正文

创业大讲堂报告预告:大学创梦想 毕业追理想

发布者: 种明慧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7-10-31 责任编辑:

讲座题目:大学创梦想毕业追理想——就业和创业的自我实现与追求

讲座时间:11月1日下午2:00(周三)

讲座地点:思源会馆

主讲人:李贤威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主讲人简介:我校优秀校友,03级营销系物流管理专业,上海交大EMBA。社宝信息科技创始人兼CEO、新兴互联网企业服务精英、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与风控专家。其创办的社宝科技已获真格基金、火山石投资、元璟资本、知卓资本、RECRUIT集团近亿元投资,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互联网企业服务平台之一。

2017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