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校级重点学科   >   正文

企业管理

发布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4 责任编辑:科研处

管理学院始建于1994年,目前设置4个本科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3个专科专业: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其中,工商管理已有20届本专科毕业生,现有在校本科生541人,工商管理双学位班35人。

我校工商管理专业以培养实用人才为目标,经过23年的扎实建设、改革与发展,已初步形成在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本科专业,形成了师资结构合理、教学资源丰富、教学管理制度完善、国内外合作关系稳定、社会影响深远等独特的优势和特色,生源质量和就业率处于较高水平,社会声誉良好。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