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省级重点学科   >   正文

我校区域经济学等三个学科入选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

发布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05 责任编辑:科研处

3月2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2018〕119号)文件内容,经过学校推荐、专家审核、省教育厅认定和公示,我校区域经济学、企业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三个学科成功入选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至此,我校已有金融学(第七批)、会计学(第八批)、区域经济学(第九批)等,共五个河南省重点学科。

根据《通知》内容,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周期为2018-2023年。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进行中期检查,2023年建设期满后进行终期验收。希望我校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依托单位,在董事会和校领导的指导下,在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的带领下,积极投入,认真建设,争取三个学科顺利通过中期检查及终期验收,并最终获得“优秀”等级学科荣誉。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