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职称评审中科研成果相关问题的补充要求

发布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6 责任编辑:杨存博

各单位:

经学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1.我校职称申报时,评审文件中“第二十四条 对在知名网络媒体或平台帐号上发表的正能量、理论性文章或论文论著等网络作品,点击率达到30万以上的,可由2名同行专家联名推荐,作品质量由评委会专家综合评议界定,优秀作品视同相关系列评审条件中论文著作的要求同等对待。这一条款,申报人可在满足相关级别职称评审条件的基础上,仅将其作为补充业绩,并视同论文著作的要求同等对待,由专家进行审核。

2.高级职称评审中核心期刊论文不含“书评”类文章;核心期刊论文认定日期以见刊日期为准。

3.SCIEISSCIAHCI收录的期刊论文,在申报教学为主型高级职称时可以认定为一篇核心期刊论文。

4.职称评审中郑州市社科联及其它地市社科联项目、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项目均按校级课题认定。



                                                                                 科研处  

                                                                               202212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