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成果信息   >   正文

【项目立项】我校7项课题获批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

发布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30 责任编辑:杨存博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教科技〔2022〕309号)文件,我校7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2项为资助项目,5项为指导项目。

2023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资助计划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承担单位

负责人

23A880010

智慧教育背景下高校思政课研究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彭丽

23A880013

乡村振兴战略中河南文化旅游产业化与高校大文科专业建设的关系研究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吕书宝

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指导计划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承担单位

负责人

23B630008

数字经济赋能乡村振兴理论机制、制约因素与推进路径研究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王绘娟

23B790003

河南乡村语言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机理与路径研究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王敏凤

23B790005

河南省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实现机制与路径探索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刘欣

23B790011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的塑造、传播与旅游IP推广研究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梅华

23B880010

协同创新视角下河南省应用型高校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研究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杨存博

重点项目计划分为资助性计划和指导性计划,资助性计划项目的研究经费由省财政专项经费支持(每项3万元),学校应按照一定比例匹配经费。指导性计划项目的研究经费承担学校可统筹使用高校专项业务经费及事业收入给予支持。

重点项目的完成周期一般为2个年度,2023年度项目应于2024年12月底前完成。学院要按照国家和省有关科研项目管理的规定,加强对项目研究工作的管理,及时跟踪、定期督查,于每年年底前向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管理办公室(下称“管理办公室”)报送专题总结材料。项目负责人要根据研究需要组成课题组,科学分工,协同创新,确保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项目负责人须登陆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2022版),于2022年10月20日前通过云平台提交,学校管理员应于10月31日前成审核。任务书经学校和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后,负责人可依托云平台下载计划立项通知书。任务书和立项通知书由项目负责人留存,作为项目验收依据。重点项目采取动态管理,依托云平台对各单位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并适时组织专家开展结项验收等工作。

望各学院为项目组提供必要的支持,并督促课题组负责人按照计划项目目标,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研究成果。

科研处

2022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