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成果信息   >   正文

我校喜获郑州市财政局2020年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专项资金奖励

发布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6 责任编辑:杨存博

近日,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我校2019年度研究与实验发展经费支出认定额度符合郑州市财政厅奖励范围,荣获奖金73万元,这也是我校首次获得此项资金奖励。

为了激励高等院校和事业法人科研院所加大研发投入,郑州市财政局对纳入全国科技统计的驻郑高等院校和事业法人科研院所按照年度研究与实验发展经费支出定额给予补助。根据《郑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基础研究及应用基础研究专项资金的通知》(郑财预〔2021〕122号)、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专项资金的函》(郑科函〔2021〕7号)文件及年度预算,郑州市财政局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进行了评审和公示,我校获批奖金73万元。

成功获批此项奖金,不仅是政府部门年对我校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投入的支持和认可,也着实表明我校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我校将以申硕为契机继续加大对科研工作的资金投入,同时也会依据郑州市财政局相关文件规定合理使用下拨奖金,创造科研学术硕果。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