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成果信息   >   正文

【项目立项】关于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9 责任编辑:杨存博

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校级课题的通知》有关要求,在教师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共收到124项课题申报材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了盲审,确定2021年学校立项课题100项,其中,重点项目30项,一般项目70项。

课题结项要求如下:

1.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获准立项的校级课题的研究于2021年12月1日结项。

2.重点课题需要提交研究报告、决策文稿并在公开发表的CN刊物或院学报上至少发表一篇论文;一般课题结项在公开发表的CN刊物或院学报上至少发表一篇论文。论文均应标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级课题资助”字样。请各项目主持人认真组织好立项课题研究工作,按时完成结项。

附件: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汇总表

科研处

2021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