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成果信息   >   正文

[立项通知]我校1项课题获批郑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发布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5 责任编辑:杨存博

近日,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19年度郑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主持的项目《郑州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研究》(2019.04-2020.06)获批立项。

郑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旨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郑州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充分发挥软科学研究在决策和智力支持方面的作用,助推郑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据统计,2019年度该项目共立项12项。其中,我校为唯一一所获批立项的民办高校。

我校沈定军处长所主持的《郑州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研究》项目获批,这是对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和创新应用能力的肯定,也必将激励我校教师以更大的激情和热情投入应用型科学研究,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