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成果信息   >   正文

我校94项课题获批2018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课题立项

发布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07 责任编辑:科研处

各单位:

接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通知,我校94项课题获批2018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课题立项,请各课题负责人接到通知后,尽快展开研究。现将有关结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完成时间

自立项通知日期始,课题完成时间一般为1年;为保证课题研究质量,原则上提前结项时间不得早于6个月。

本年度课题要求2019年6月30日之前提交结项材料。

(二)课题管理

1、课题负责人必须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的实施。

2、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由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撤消课题,并视情况对课题负责人给予处理:

研究成果有严重政治问题;研究成果学术质量低;与批准的课题设计严重不符;抄袭或沿袭已有的研究成果;获准延期6个月,但到期仍不能完成。

(三)成果要求与结项

1、研究成果须观点明确,分析透彻,结合实际,体现创新,强调对特点、规的把握和政策建议的操作性。观点上要有新意,敢于发现新问题,提出新思路。

2、凡正式出版和发表的研究成果,专著类必须在“封面”或“封二”的位置注明“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立项课题”字样,研究报告、论文类必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立项课题”字样及立项号。

3、课题成果形式是研究报告或论文,要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现实意义,篇幅不得少于6000字。研究报告文稿打印4份,并提交电子文档;公开发表的文章提交复印件4份。此外,填写提交《结项申请表》。

4、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须由课题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审批。对未经批准擅自变更的课题,将不予结项:

变更与添增课题参加人;变更课题名称;变更成果形式;对研究内容作重大调整;因故终止或撤消课题。

                                                                                              科研处

                                                                                           2019年1月7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