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成果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2014年度校级资助课题立项结果及结项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 王晓征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3-12-09 责任编辑:

各单位:

根据我院《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学院组织了2014年度校级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经过院内各单位的动员组织,本年度共收到70多项申报课题。坚持课题的应用性、内容研究不重复、重在培养青年教师的原则,经科研处初审,根据申报课题涉及的学科领域,学院聘请有关专家对项目进行匿名评审,评议结果报学院审批,最终确定53项课题为本年度校级立项资助课题,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望各单位按照学院《科研计划管理办法》和《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要求,加强对项目研制过程中的组织协调,各课题组认真开展研究,确保课题按期高质量完成。

校级课题可以以研究报告、论文、软件系统等多种形式结项。若以研究报告形式结项的,需要提交两万字左右的结项报告;以论文形式结项的,要在我院学报或公开发行的CN刊物上发表一篇与课题相关且字数在3000字以上的学术论文,且需标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办人科研基金2014年校级课题;以软件系统结项的需召开软件演示鉴定会议。

课题负责人认真填写结项申请表,各单位签署意见后,结项申请表连同结项报告等复印件报科研处审核。

1.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正文一律用4号宋体字正反打印,要将研究报告与相关阶段性成果、采纳证明原件装订成册。

2.成果形式为论文的,要提交原件并将发表的论文刊物封面、目录和论文正文的复印件装订成册。

3.成果形式为软件的,要提交经过鉴定的成果及鉴定证书装订成册。

课题完成后按照结项格式打印一式3份(A4纸),经单位初评汇总后,于2014年12月1日前集中报送科研处,并通过“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云服务平台”完善和报送报送电子文档(名称为:课题名称+主持人姓名),逾期不报不予受理。

为了更好地展示研究成果,欢迎课题组向学院学报投稿!

投稿邮箱:xuebao6484@163.com

特此通知。

2014年校级项目立项一览表.xls

科研处

2014年4月1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