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成果信息   >   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教育厅2014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方面重大突破

发布者: 王晓征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3-12-09 责任编辑: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4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2013〕990号)要求,科研处积极组织各单位申报。经过组织评审,近日2014年度教育厅人文社科立项结果揭晓,我院获准立项27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规划项目10项,青年项目14项,自筹经费项目2项。

以上成果的取得与院领导对科研工作的重视和广大教师投身科研的热情分不开,在对各位立项同仁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各位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能够按有关规定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并认真完成研究任务,按时结项。

现将我院2014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计划公布如下:

2014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立项.xls

科研处

2014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