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成果信息   >   正文

关于学院新增立项、科研教学岗申请及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王晓征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4-09-29 责任编辑:

近期,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部分项目立项结果下达我院,省级项目新增立项5项,厅级项目立项9项。具体信息如下:

近期新增立项信息统计表.doc

根据我院《科研教学岗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请本学期申请第二批科研教学岗的教师12月17日前将科研教学岗申请表1份报送科研处,统一报批,在岗期间请各系部安排课时量原则上不应超课时。

12月22日-26日,科研处将对第一批科研教学岗教师进行中期检查,请各系部通知相关教师在科研处网站下载并填写《科研教学岗中期检查表》,12月17日前报送科研处。

科研处

2014年12月12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