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成果信息   >   正文

我院获2013年度河南省经济学优秀成果奖1项

发布者: 王晓征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4-09-29 责任编辑:

今年上半年,河南省社科联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省经济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经专家评审,全省共评定出32项优秀成果(荣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0项)。我院张晓欣老师获二等奖。

河南省经济学优秀成果奖是省社科联、省经济学团体联合会开展的我省经济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本奖项每年评选一次,系我省经济学领域最高奖。此奖项设立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挥省社科联、经济学团体联合会搭建“两个平台”、实现“一个转化”工作职能,支持和鼓励经济学科发展创新、推出精品力作,加快优秀社会科学成果转化,更好地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服务。此次评奖范围为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国内出版社正式出版的经济学著作,公开报刊上发表的经济学文章,我校本年度共有2位老师申报该成果奖,获得1项二等奖,并获得3000元奖金。

科研处

2014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