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成果信息   >   正文

我院2个省级重点学科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 郭玉格   信息来源: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5-17 责任编辑: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验收结果的通知》(教办高〔2017〕309号) 文件,我院会计学和金融学两个省级重点学科顺利通过验收。

重点学科是高素质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的重要基地。省重点学科是河南省教育厅统一规划、择优遴选、重点建设、重点扶持的学科,在全省高等教育学科体系中居于骨干和引领地位。我院金融学和会计学分别于2012年10月和2014年5月批准成为河南省第八批重点学科。被批准之后,两个学科点进一步凝练方向、汇聚人才队伍、加强科学研究,学院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管理,经过3年的建设,圆满完成预定建设任务,最终通过验收。

在此,向金融贸易系和会计系表示祝贺。希望各系效仿学习,采取有效措施整合各学科点已有资源,积极准备申报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共同推动和做好学院学科建设工作。

(科研处 种明慧/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