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科研处一行莅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宁珂  摄影:王鹏豪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赵晓理

4月12日上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降雪辉、副处长梁美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科研管理工作展开交流。我校副校长张金安、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科研处处长杨存博及部门同仁与降雪辉处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杨存博处长主持。

张金安代表学校欢迎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科研处来访表示欢迎,并与会来宾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杨存博介绍了我校科研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我校在科学研究特色、科研管理制度、搭建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等方面的情况作了分享。

降雪辉介绍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科研现状与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并希望借助此次交流机会,学习彼此成功的做法和经验,主动应对新形势下科研管理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她分享了对观看学校宣传片、劳动教育、三三三制以及传统文化嵌入的感受,并介绍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科研处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给与会人员带来诸多启示。

张金安就构建科学、规范、实操性强的科研业绩考核体系,如何激发教师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在“破五唯”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多元评价模式和机制,进一步加快推进科研评价体系建设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两校科研处相关人员就所负责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双方希望,今后要加强联系、协同合作,积极应对新时代科研管理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努力开创学校社科管理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