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郑州经贸学院科技处与我校科研处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2022年10月10日上午,郑州经贸学院科技处副处长陈媛媛、学报编辑部负责人胡廷锋,综合科科长赵紫玎,综合科职员林彩梦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科研处处长杨存博、学报编辑部主任冯艳艳、编审谭笑珉、申硕科科长赵晓理、学科办科长李成允与来宾在第二会议室会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

交流伊始,杨存博处长向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创办历史及科研处的工作概况。随后学报编辑部冯艳艳老师和谭笑珉老师就学报编辑部的筹建、刊号的申请、稿源拓展、制度建设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刊物未来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对今后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做出展望。

交流结束后,陈媛媛副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推动双方学报建设工作和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科研处 邢诗吟/文 融媒体 王鹏豪/图)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