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2年秋季学期“科研素养能力提升”公益讲座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帮助同学们培养科研思维,夯实学术基础,增强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意识,帮助新生尽早进入科研状态,由科研处牵头主办、中国知网河南分公司承办的2022年秋季学期“科研素养能力提升”公益讲座将于9月8日下午开启,大家可线上参与听会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中国知网河南分公司的培训讲师,围绕科研思维培养、科研工具使用、文献精读与深度研究方法、论文写作与发表、学术规范与心理健康五大主题,面向我校师生直播授课。

一、活动时间

直播时间:202298日16:00——17:00

预计讲座部分四十分钟,交流答疑二十分钟。

二、适用对象

新入职教师要求全员参加,其他有教科研任务需求的教师和对科研感兴趣的同学推荐参加。

三、参与方式

本次公益讲座可观看直播和回放。在知网在线教学平台和腾讯会议同步直播。

活动网址和会议号请关注下周三通知。

科研处

2022年9月5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