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2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各单位:

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理念,准确把握科技创新发展大势,持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进一步提升我省图书馆及科技信息(情报)领域的整体水平,调动从业人员的积极性,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鼓励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不断涌现,经研究,河南省图书馆学会、 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和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决定联合开展“2022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计划”工作。经学校领导研究,将此项课题纳入学校科研课题序列,按照厅级课题资助。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具体事项如下:

一、组织机构

河南省图书馆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和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设立“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评审委员会”负责项目的受理,组织专家对项目的立项、结项、获奖等予以评审。

二、申报说明

1.每位项目主持人限报1项。

2.申报人员在自身研究基础和专长的情况下,根据“2022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选题。

3.在申报指南之外,若申报人确认为有其他意义重大的选题,也可自拟题目进行申报。原则上,全省每年评审立项重点课题不超过5项。

4.项目申报重复时,由省组委会评审认定立项项目。

5.项目研究期限原则上为一年,即2022年6月—2023年5月。重大项目可申请跨年完成。

6.每个项目复制比不得超过20%,完成后须进行结项验收。专家组进行评审,对优秀项目进行表彰,并推荐在《河南图书馆学刊》发表。

三、申报要求

1.项目申请:按要求填写《2022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申请表》。

2.申报时间:2022年6月30日前报送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报图书馆和科研处。

3.申请人同时将所有申报材料电子版上传至我校科研系统。

上传路径:智慧校园—科研系统—项目预申报—2022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课题申报—申报—填报信息及上传附件。

联系人:科研处   李永红    62436146                 图书馆   何斌   13526590184

附件1:2022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计划项目指南

附件2:2022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3:项目申请书汇总表

附件4: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结项表

科研处    图书馆

2022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