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升达教育研究》封面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为使《升达教育研究》更具时代特色,更富有刊物专业特点,更符合读者新的阅读需求,本照着庄重、典雅、简洁、浑厚、稳定的格调,按照学术期刊规范化的要求,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升达教育研究》编辑部公开征集封面设计方案,大赛得到了艺术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本次大奖赛共收到参赛作品一百余幅,经过初选、复赛,最终确定六幅作品获得本次大赛奖项。其中一等奖一名:王雯静,二等奖两名:王雪茹、白紫菡,三等奖三名:刘雨辰、王应琪、于倩文。

4月25日下午举行了颁奖仪式,学校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科研处处长、《升达教育研究》编辑部执行主编杨存博向获奖选手颁奖后,做了简短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获奖选手的水平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又鼓励获奖选手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用努力创造美好明天。

(文/《升达教育研究》编辑部 图/融媒体中心 邵帅)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