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3月14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全体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存博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赵晓理同志传达了3月10日学校党委“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2022年我校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紧紧围绕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持续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四是创新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五是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六是扎实推动思政工作守正创新;七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是着力凝聚发展强大合力。

接下来,宣传委员种明慧同志解释说明了党员每日、每周、每月理论学习的要求和具体考核方式;纪委委员李永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了纪委党风廉洁会议有关要求,全体党员签署了党风廉洁责任书。

最后,杨存博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把好政治方向。严格要求自己,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学校纪委党风廉洁会议精神。其次,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部署,提出我们作为学校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的职能部门和服务部门,要不断学习,提升服务本领,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并对学科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申硕方案、业务能力大比武等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