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补充申报郑州市2021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各有关单位:

接郑州市社科联通知,决定开展郑州市2021 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补充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课题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补充课题内容,要求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十大战略”部署,结合郑州实际,注重解决好郑州发展中的五个重大问题,要在打造“四个高地”中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要在优势再造中提升竞争力、发展力,要在事变应变中争取发展主动,要以人为核心推动城市化,要在全国全省大局中进一步展现责任担当,推动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开展研究。

二、各相关单位应紧紧围绕补充课题内容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围绕内容要求和选题指南,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自行设计题目。

三、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申报表、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经单位集中审核后于2022年1月5日前上传至我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上传路径:(智慧校园—科研系统—项目预申报—郑州市2021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补充申报—申报—填报信息及上传附件)。申报者每人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课题。

四、2021 年度补充调研课题申报获准立项后,申报者应按照要求,认真组织课题调研工作,于2022 年3月10日前将完成的课题成果附课题结项封面格式打印一式两份(规格A4 纸),并课题结项报送汇总表,由单位集中报送至科研处,同时将电子文档上传至我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上传路径:(智慧校园—科研系统—项目预申报—郑州市2021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补充结项—申报—填报信息及上传附件)。

附件:1.选题参考指南

2.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申报表

3.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

4.课题结项封面格式

5.课题结项报送汇总表

科研处

2021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