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阶段性成果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各单位:

2021年立项的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拟参与一等奖评选的项目须在2021年12月20日前申报阶段性研究成果。

该成果应以调研报告形式呈现,论证严密,有观点、有认识,能体现项目开展情况与研究进度,并形成主要结论,字数不低于2500字,鼓励在有国家正式刊号的期刊上发表与研究课题相关的论文。未申报阶段性成果的,原则上不能参与一等奖评审。

阶段性成果只提交电子版材料(命名为立项编号+名字),格式按照《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成果印制要求》(见附件)“中期阶段性成果”排版整理,上传至我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上传路径:(智慧校园—科研系统—项目申报—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阶段性成果申报—申报—填报信息及上传附件)。


科研处

2021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