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升达教育研究》封面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科研处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升达教育研究》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2005年创刊,准印证号为[省直]231号,原名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刊型)》,2021年经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批准,更名为《升达教育研究》。为使《升达教育研究》更具时代特色,更富有刊物专业特点,更符合读者新的阅读需求,本着庄重、典雅、简洁、浑厚、稳定的格调,按照学术期刊规范化的要求,现公开征集《升达教育研究》封面设计方案并于2022年第1期开始启用: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专业工作者均可报名参加。

二、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12日

三、参赛方式

参赛者需在12月12日前将其设计作品和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uebao6484@163.com,作品文件名为姓名(工作单位)和作品名称。

四、作品要求:

1.设计作品包括封面和封底两部分。

2.设计作品应从风格上体现本刊特色,符合民办高校教育的宗旨和内涵,凸显“升达教育”主题,反映时代精神,富有艺术感染力。设计内容和风格要符合学术刊物的基本特征,新颖独特,大气简约,融入一定的创新元素。

3.设计作品规格为:427mm(包括书脊7mm)x297mm,图案必要元素和文字可参考《升达教育研究》2021年第2期、第3期封面、书脊、封底的内容。文档格式必须是cdr或psd,分辨率为300dpi,其他格式无效。

五、参赛须知

1.所有参赛作品均要求为作者的原创作品,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

2.征得作者授权后,编辑部采用的设计作品,即拥有该作品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编辑部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3.请作者自留底稿,所有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如不退还。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

七、联系方式

电话:0371-62436484邮箱:xuebao6484@163.com

《升达教育研究》编辑部艺术学院

2021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