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11月4日,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要求,科研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培训。旨在帮助科研人员、科研秘书尽快熟悉系统使用方法,解答科研人员、科研秘书在系统使用过程中的疑问。

科研处处长杨存博出席本次培训会,会议由科研处赵晓理老师主持,邀请了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科研创新管理服务平台的技术员李娟娟老师作为主讲,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科研秘书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到场参加培训。赵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原因和目的,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希望培训结束后各部门要积极培训本部门教师,实现科研工作信息化。

会上李娟娟老师为大家演示了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获奖的录入管理,解答了大家在该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详细讲述了科研秘书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该系统通过教师个人填报、科研秘书审核后,全校科研项目、科研论文、科研著作、学术活动、工作量统计和科研考核结果等数据信息即可显现于平台,全体教职工均可登录查询,通过不同的权限设置,对其中的数据进行修订和审核,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与真实性,从而使大家能够通过平台随时随地地掌握学校最新的科研情况。

培训会结束后,科研处处长杨存博强调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是当前高等院校实现数字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份,通过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建设,可以实现科研工作的网络化管理。并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推进我校科研管理工作信息化、科学化、高效化。科研处也将以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建设为契机,通过信息化手段对科研工作进行管理,实现快捷方便的科研业务及数据管理,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另,11月5日晚上七点至九点科研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对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使用流程进行线上培训会,参会教师近600人,李娟娟老师在平台登陆、系统使用、系统演示三个环节的讲解后,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答疑,效果良好。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