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相关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我校科研管理云服务平台升级后,能够让广大教师尽快掌握相关业务流程,科研处特组织我校相关人员进行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业务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各学院/职能部门科研专员和教师。

二、培训时间:

1、11月4日下午2点50分各学院/职能部门科研专员线下培训。

2、11月5日晚上7点-9点各院部教师线上培训。(腾讯会议会议号:996390730      会议密码:2580)

三、线下培训地点:行政楼第二会议室

四、培训内容:

1、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功能介绍

2、科研成果登记应用操作流程

3、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在科研登记、成果申报、职称评审、奖励申请和科研年度考核中的应用。

五、培训要求:

1、线下培训请各各学院/职能部门科研专员按时参会,不请假不迟到。

2、培训结束后能独立操作及解答本单位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3、做好本单位科研审核的相关工作。

科研处

2021年11月3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