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郑州市营商环境法治研究会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根据郑州市营商环境法治研究会下发《关于2021年度郑州市营商环境法治研究会征文的通知》文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省委、市委各项改革措施,推动郑州市营商环境大发展,经郑州市营商环境法治研究会理事会研究通过,决定开展2021年度的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的主题要围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思考”进行撰写,论文选题可参考但不限于:

(一)郑州市域内企业合规刑事激励机制建设研究

(二)郑州市域内营商环境法治化建设考核指标体系研究

(三)进一步提升基层领导干部营商环境建设意识路径研究

(四)郑州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路径研究

(五)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完善与营商环境建设联动机制研究

征文要求

(一)紧密围绕本次征文主题,题目自拟,体裁可以是学术论文、研究报告或者调研报告,字数原则上控制在8000字以内。

(二)稿件须按照学术论文的规范格式编排。文章内容编排顺序为:标题、作者姓名、论文主题、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附件。

(三)稿件内容必须具有原创性,作者应声明保证文章未公开发表,未向其他报刊、媒体投稿。

(四)文后请附作者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所在单位,职务职称,通信通讯方式(电话号码、电子邮件、通信地址和邮政编码)。

(五)本次征文截止日期:2021年12月20日。

(六)稿件请发至yshjfzyjh@163.com

同时将稿件电子版发送至我校云平台。上传路径为:进入我校研处网站—科研管理云服务平台—我的项目—校内申报—2021年度郑州市营商环境法治研究会征文—新增—填写信息并上传附件(多个附件可以压缩打包上传)

(七)邮件主题栏内填写“郑州市营商环境法治研究会征文”。稿件名称统一为:“作者姓名(含合著作者)-所在单位-论文选题编号-文章题目”。

三、论文评奖

(一)由郑州市营商环境法治研究会组织专家学者对征集论文进行匿名评审。

(二)根据评审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三)邀请部分获奖论文作者参加本会年度论坛并作发言,印刷论文集。

四、联系方式

郑州市营商环境法治研究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单松松     13938499942

我校科研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赵晓理   李永红    62436416

科研处

2021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