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期满考核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教高〔2016〕403号)和《关于对2020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办高〔2020〕268号)要求,11月3日下午,学校对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进行了培养期满考核。

此次考核邀请了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的四位校外专家和校内的三位专家组成了考核小组,我校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副校长和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金安副校长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们对我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谢意。科研处赵晓理老师介绍了学校骨干教师的培养情况,说明了此次考核工作的目的、要求和考核流程。专家组组长姚晓鸣组织专家们对考核指标进行了认真学习,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张金安副校长讲话

2017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崔瑾英副教授、时文俊副教授参加了此次考核。她们以幻灯片的形式,分别从项目进展、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培养期内取得的成果和自己获得的成长,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查材料、现场提问后,表达了对每一位青年教师取得成绩的肯定,并对每个项目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和教师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专家组结合青年骨干教师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及项目完成情况,经讨论评议,一致同意两位教师通过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鉴定,考核结果均为优秀。

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崔瑾英副教授、时文俊副教授进行现场汇报

评审会后,两位青年骨干教师对专家们提出的专业性意见和建议表达感谢,同时也表示将会对专家们给予的宝贵意见进行及时梳理、消化吸收,对结项材料认证整改,保质保量按时报送省教育厅审批。

李永红 图/文

2020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