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当选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11月28日,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在黄河科技学院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副总编辑蔡继辉,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新志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会员代表、特邀代表、河南省民办教育蓝皮书研创人员、河南民办教育研究院研究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我校王新奇董事,发规处沈定军处长,科研处杨存博处长应邀参会。

陈垠亭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民办教育取得了长足发展,已经成为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民办教育与公办教育协调发展的格局基本形成。他指出,我省民办教育呈现出了规模大、作为大、影响大、后劲大四个特点。就河南省民办教育今后的发展,陈垠亭希望,全省民办学校要继续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围绕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坚定发展信心,规范办学,在办出特色、规范发展、内涵提升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交流、共谋发展,推动我省民办教育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规范办学,要坚定发展信心。

会议按照相关程序,根据大会表决通过的选举办法,依次选举了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会主席、副主席,并决定了秘书长人选,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当选理事会副会长。

会议期间,还发布了河南民办教育发展报告(2020),举行了河南民办教育蓝皮书工作会议,会上对河南民办教育蓝皮书优秀研创人员、先进科研单位和科研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就2021年蓝皮书的研创工作进行了研讨。我校获得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科研单位,我校王新奇、沈定军、杨存博、白鹏飞、毕鹏翾获得民办教育研究“先进工作者”称号,我校王新奇、沈定军、杨存博被聘任为河南民办教育研究院研究员,聘期为三年。

作为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单位,一直以来,我校深入地开展民办教育规律研究工作,致力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民办高校建设,同时,我校也非常重视科研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不断提高学校的整体竞争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创新改革,加强行业与兄弟院校交流,为我省民办教育迈向新的台阶做更大贡献。

  李永红  图/文

2020年12月3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