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道礼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1月9日,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道礼、资源配置处处长李伟、新郑市科技局局长左莉敏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9年度研发投入工作进行调研。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张金安、科研处、教务处、总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发规处、双创学院、图书馆、经管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张金安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金安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师生规模、办学特色、科研成绩等情况。科研处处长杨存博汇报了我校2019年度科学研究投入经费科目和数额。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道礼对我校近年来科研投入经费力度与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校今后继续开展产学研,服务地方经济寄予希望。随后,郑州市科技局资源配置处处长李伟传达了郑州市《关于印发郑州市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重点针对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研发费用补助专项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和支持我校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新郑市科技局局长左莉敏也对新郑市激励研发投入的相关配套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赠送了政策汇编。

在座谈交流环节,我校各部门负责人就研发投入的归集、R&D项目统计等问题与调研组成员展开热烈讨论,郑州市科技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对所提出的问题及统计业务知识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相应建议。

最后,郭爱先校长对郑州市科技局、新郑市科技局领导进校送政策礼包送温暖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学校将加强和郑州市科技局、新郑市科技局之间的沟通,把政府各项政策和我校实际相结合,加大科研投入,提升我校科研实力和服务社会能力,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学校的一份力量。

 

会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向调研组赠送《王广亚文集》,并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王广亚纪念馆,亲自讲解创办人的办学历程和办学成果。

(科研处 种明慧/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