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郑市科技局莅校调研并送政策礼包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11月27日上午,新郑市科技局综合办公室张丽科长及成果科许海霞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张金安,科研处处长杨存博,财务处副处长张延霞,建工学院院长王国际,信工学院副院长白鑫,交通学院老师陶金仓在第二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金安副校长接见了新郑市科技局综合办公室张丽科长一行,并感谢科技局送政策进校。大家一同观看了升达宣传片。会上,科研处杨存博处长代表我校对新郑市科技局张丽主任一行莅校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分别从我校师生规模、院部设置、科研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述了创办人王广亚对我校教学科研的重视和经费的大力投入。

张丽科长对我校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对我校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及科技经费投入表示肯定。然后重点宣讲了郑州市《关于印发郑州市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新郑市《关于印发新郑市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实施办法的通知》的主要精神,介绍了郑州市、新郑市关于科技研发经费投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府对高校研发费用的补贴政策为我校相关部门做了系统的讲解,并指出我校利用本校经费投入的同时可以申请郑州和新郑的两级政府补贴,这也是目前政府鼓励和支持高校加大研发投入,服务社会的有力举措。成果科许海霞科长介绍了科技成果的认定及鼓励政策,对我校科技成果认定及使用提供了帮助。

会后,与会各部门都对新郑市科技局领导对进校送政策礼包表示感谢。以后我们加强和新郑市科技局之间的沟通,把政府各项政策和我校实际相结合,提升我校科研实力和服务社会能力。

(科研处 赵晓理/文  任志广/图)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