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省科技攻关项目申报指标15项,软科学研究5项目。

(二)项目申请人填写申报材料时,须按照填报要求注意信息回避。此次网络评审将采取“一随机、两自动”的双盲评审方式,计算机按领域随机抽取专家、自动进行项目分组、自动通知专家,最终依据网络评审结果确定项目立项。对未按要求进行信息回避的,将按无效申报处理。不接受涉密内容项目申报,请作脱密处理。

(三)申报单位加强项目筛选审核,同一项目已获得省级财政资金支持的,严禁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专项资金立项支持。同一项目申请人已承担省财政支持的科研项目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请新的项目资金;在同一类科技计划中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原则上每年只能承担一个省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申报同一年度多类计划项目的,将根据各类计划项目立项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查重确定。同一申报单位须通过单个推荐部门申报,不得多头申报。

(四)拟推荐项目情况将于11月12日内部公示,公示无异议的项目通过将进行上报。

二、申报程序

此次申报统一实行网上申报,拟立项项目公示前不再要求报送纸质文件材料;对立项公示无异议的项目,须在线打印正式申报材料并签章报送(另行通知)。

(一)用户注册。个人(申报人)和法人(单位管理员)用户须在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注册并实名认证后,才能登录系统,已完成注册和认证的用户仍使用原帐号。各主管部门(单位)管理员用户仍使用系统统一分配的帐号登录系统。

(二)单位信息填报。申报单位基本信息统一由法人(单位管理员)在提交本单位项目之前填写或更新完善,法人(单位管理员)提交后,单位所有申报人均能及时共享显示,不需单独、重复填报。

(三)目信息填报。项目申报人按照指南要求,使用个人帐号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申请省财政经费资助项目须填报预算申报书,完成后提交至申报单位。法人(单位管理员)使用法人帐号登录系统审核项目,提交至科技主管部门。

(四)审荐。科技主管部门按照申报指南和限额推荐要求审核项目,将审核通过并申请财政经费的项目预算申报书转送财政主管部门,财政主管部门对项目预算申报书审核通过后,由科技主管部门统一将项目推荐提交至省科技厅。

三、填报时间

个人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截止的时间为11月5日17:00。

请项目申报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多次修改保存,已提交至省科技厅的项目原则上不再退回修改。各项目申请人、单位管理员和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提交并审核推荐,逾期个人不得再修改、补充申报材料。

四、联系咨询

(一)郑州市联系方式

基础研究与资源配置管理处:67180458,67177259

高新处:67176525,67185359

农村处:67177529,67180457

社发处:67177022,67180456

法规处:67177127,67181456

(二)省科技厅联系方式

1、申报业务咨询

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沣 371-86561692

政厅科技事业处 王庆 03-65808626

2、指南咨询

高新技术:0371-65908396

农业领域:01-65952818

社会发展领域:01-86230277

软科学研究领域:03-65907334

3、系统技术支持

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张德杨 0371-65831885

4、学校科研处

赵老师:0371-62436416

2019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