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创办人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结果

发布时间:2007-12-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丁智学  摄影: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

为了迎接我院首届科研工作大会胜利召开,展示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入科学研究工作,在创办人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科研处于本学期初组织各单位申报创办人优秀科研成果奖。依据《创办人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办法》,结合实际的申报情况,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无记名投票等程序,产生了本次评奖结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15项,现予公示。

自评奖结果公布10日内,我院教职工可对评奖结果中有异议的项目提出书面意见报送科研处,科研处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核实,提出处理意见。

附件:创办人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结果一览表.doc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