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充实完善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专家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丁智学  摄影: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

各单位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专家系统的通知》精神,教育厅正在充实完善高校科技管理专家入库数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专家范围及条件

高等学校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经济管理、教育管理等领域研究开发工作、且具有教授或相当职称的学校在编人员。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治学严谨,公正廉洁,组织性、原则性强;

2、热心科技事业,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

3、有较高的专业学术和技术水平,熟悉本学科、本专业国内外科研发展动态;

4、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或博士生导师放宽至65岁,两院院士年龄不限),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二、专家库的使用

教育厅依托系统主要开展以下工作:

1、遴选参加河南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立项评审工作;

2、遴选参加申报国家、省、教育部科技基础平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建设立项评审工作;

3、推荐参加国家、省、教育部及有关省市自然科学类有关项目评审、成果奖励评审及鉴定等工作。

三、具体事项

1、各单位认真组织和筛选,通知符合条件的老师填写《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专家系统信息采集表》。

2、各单位对采集表中内容要认真审查,审查合格的采集表汇总签章后,于6月28日15:30前送至科研处。

科研处

2007-6-8

附: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专家系统信息采集表.doc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